close

碧波鄰鄰滿池清水是黑天鵝棲息的家園,每日悠游其中,

一夫一妻制,忠貞的情感相伴一生。



↓和鯉魚群和平共處


↓眼睛好特別,紅嘴基部有些突起。

↓黑亮亮的羽衣很美吧!


感情好默契十足,一致的做出相同的動作,很有趣。

悠游時脖子優雅成S型

↓好愛漂亮喔,三不五時就在整理羽毛。

↓肥嘟嘟的鯉魚群,一時興起買魚飼料餵魚,黑天鵝朝我游過來,

想吃手中的飼料,令我又驚又喜,擔心會啄傷請先生先試。

↓吃飼料好優雅很溫順,不像大白鵝動作大還會啄傷。

↓牠們不怕生ㄝ,這麼難得的體驗,我倆玩的不亦樂乎。

↓兩位小朋友也加入我們,玩的好開心。

↓嘴喙軟軟的,接觸感覺很舒服。

↓逛一圈要離開,牠們又朝我游過來,對我情有獨鍾喔。

呵呵~~想太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