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活在大安森林公園裡很幸福,26公頃土地活動空間,

人類又很親切,我們也習慣當麻豆,

雖不專業但都是真情流出,請大家看看誰最上鏡頭。

1號夜鷺

有一對熱情紅眼珠,後頭有23根白色飄逸的飾羽

喜歡晚上飛行白天躲在樹叢補眠

↓在水田、河邊、溪畔都有我們足跡,請欣賞夜鷺捕魚記很有趣。

↓2號白頭翁

背部橄欖綠色,下半部為污白色,頭頂前額與後頸黑色,

眼後一塊大白斑一直延伸至頭頂後方,

另兩眼睛後方各有一白色小耳斑。

是最早起的小精靈,有「啼明鳥」之封號。

雀榕樹上鮮紅果實我最愛吃

雀榕好愛水,一年總要換2到3次的新衣,新芽的模樣很可愛吧


↓3號珠頸斑鳩

最愛水穿紅靴子,脖子上掛著黑底白點珍珠項鍊,

喜歡在樹林下草地上覓食


↓4號鴿子

記憶力超好,一夫一妻忠誠的禽鳥,

喜歡寧靜的生活環境,應群性生活,象徵和平的雅號。

↓對我拍照會不好意思ㄝ

↓牠是我的哈尼,形影不離愛相隨

↓5號綠頭鴨

頭為帶有金屬光澤的綠色,嘴為黃綠色,腳為橙紅色。

打扮的光鮮亮麗很帥吧,因我是雄鳥這樣才引雌鳥的青睞。


↓6號紅冠水雞— 嘴為紅色,額部有紅色斑塊,

身穿黑褐色羽衣,喜歡在水裡悠游玩水,也是游泳高手,

才會被誤認是水鴨。

我的腳趾是前三後一,想看我的腳趾請點我不是水鴨啦~~~~紅冠水雞



 

↓7號松鼠

動作敏捷喜歡表演高空特技,常在樹上晃來晃去

最愛吃青剛櫟種子,怎小詩手機上掛有青剛櫟種子

↓已經被曬乾了只好吃金絲竹嫩葉

相關文章

烏龜享受日光浴

大安森林公園選秀大會

大安森林公園鸚鵡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