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皇帝殿山有西峰和東峰,雙峰間直線距離約2公里長,驚險刺激縱走稜線

天王峰又稱中峰,正位於這條稜脊的中間,山勢不高(海拔562公尺),

卻有陡峭的一段岩壁,將近7、80度的斜坡,等您來攀岩試試膽量!!

走過保留原貌的稜線續往東峰前進,霧越來越濃ㄌ,

雨絲也一陣一陣的飄著。

↓不知東峰還有多遠,看見立牌有如打ㄌㄧ針強心劑,心裡感覺踏實ㄌ。

↓右下往入口停車場步道

還是稜線


↓不知名翠綠的果實

↓走ㄌ10分又看到立牌標示東峰33分鐘,有點傻眼ㄝ,

這也有步道右下往入口停車場步道。

這塊大岩壁拉了4組線,登頂就是天王峰,將近7、80度的斜坡,

左邊是鐵練,右邊是繩索,最右邊有條安全路線。

......穿涼鞋攀岩...厲害

↓動作好快喔一下就上ㄑ

↓當登頂時挑戰成功, 掌聲響起歡呼聲連連。

想什?????該不會也想上去吧!!!!

趕緊提醒他有歲阿,還是走最右邊上去卡穩啦。

↓跟我說沒關係啦,都來ㄌㄧ定要體驗一下,就上去,害我好緊張。

↓回頭跟我說很輕鬆不用怕,要我也體驗一下。

↓中途還可以休息,好像很好玩。

↓考慮了5分鐘,選擇拉著鐵鍊嘗試第一次攀岩,挑戰自我,

過程蠻刺激,回味無窮 ,留下最美麗最值得典藏的回憶。

↓這小姐看我這歐巴桑都可登頂,也跟著攀爬上來。

登頂往下拍,快到登頂岩壁光滑無踏足點,

只能用腳抵著岩壁靠手臂的力量拉上去,考驗臂力。

 

登頂的感覺真好,您心動ㄌㄇ,來試試膽量吧!!!

 

天王峰頂光禿的岩壁,在晴天之時朝北可以望見四分仔尾山,

朝西北更可遠望七星山及磺嘴山。

↓還是濛濛景緻,也因為這氛圍不覺爬山辛苦。

↓繼續往東峰前進


 

待續

石碇皇帝殿(一)西峰

石碇皇帝殿(二)ㄧ步稜線

石碇皇帝殿(三)天王峰

石碇皇帝殿(四)東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