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大白鵝悠閒地在湖邊散步,仰望天空,欣賞湖光景色,享受舒適的自然氣氛。

 

 

肥滋滋的大白鵝,走起路尾錐搖搖擺擺還真好看ㄝ

看到它們悠閒的模樣,心裡覺得輕鬆自在

來張特寫



喔喔!!!!四目相交,朝著我走來,腦海浮現在擎天崗被水牛追的情境,蹲著拍照的我,本能反應趕緊起身

大白鵝在尋找什?????

對我鞋有興趣ㄝ,怪怪~~~~當成鹹魚喔

太餓ㄌㄇ~~~咬鞋帶

 

對我有意思ㄛ,緊追我

我退到步道上,沒則ㄌ吧,步道比草地高,它們上不ㄌㄛ


一副嘴饞的模樣,沒帶吃的東西不好意思嘿


吃不到鞋帶,又結伴散步ㄑ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